close
有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,他們是通過網絡認識的。一開始男孩很賴皮,看見女孩一上Q就叫女孩老婆。開始,女孩並不同意,可是最後,女孩答應了男孩做他的老婆。 (當然,只是網絡上的),日子一天天過去,女孩發現男孩對他越來越好,於是就提出和男孩視頻,男孩慌了,這必竟是他第一次和網友視頻,而且那還是他自己所謂的老婆!男孩不知道該怎麼辦。在女孩的在三要求下。 。男孩接了那個視頻。

出現在女孩面前的,是一個帥氣的小伙子!出現在男孩面前的,是一個漂亮的公主!他們都慌了。男孩說到“還做我的老婆嗎?”女孩嘴角上露出了微笑。女孩“……。。。。”男孩“還做不做啊!"女孩。 。 “小傻瓜,你已經是我老公了,難道我會拋棄你嗎?”男孩沉默了,嗯嗯,“老婆。。嗯嗯,“老公”

  兩人幸福地相信對方。天天都開開心心的。女孩很調皮。總惹男孩生氣。但男孩也沒怪女孩,因為他知道這個女孩是愛自己的。他應該感到開心。日子一天天地過著,男孩每次上網都和女孩開著視頻。只到有一天他們見面,女孩當時就撲到了男孩的懷裡。哭著說“你讓我等你等了這麼久。。”

  男孩什麼也沒說。因為他知道,他是真愛上眼前的這個女孩了,已經離不開她了。日子一天天過著。有一天,男孩想要女孩的QQ密碼。女孩當然給他了!

  直到有一天。男孩登上女孩的Q。裡面男女的都很多。男孩也沒在意,直到一個頭像閃出來。男孩用鼠標把那圖片一點,在這一刻,電腦卡了一下。 。好像意味著什麼。

  “老婆,在幹什麼呢???”

“……。。。。。”男孩驚呆了。 。 。因為他不知道女孩還愛著另一個人。重此,男孩在也沒有理女孩,更不用說幫他掛Q了,女孩慢慢地感覺著另一個人。 。 。重此。 。男孩在也沒有理女孩。 。 。更不用說幫他掛Q了,女孩慢慢地感覺到了男孩的冷淡。 。但她不知道原因,女孩很著急也很氣憤。 。她打電話給男孩。但男孩不肯接。他換別的號碼打。但男孩一聽到是女孩的聲音馬上就掛了。女孩知道男孩在逃避自己。她氣憤極了(女孩是真心愛男孩的)和男孩發了一條短信。 “我們分手吧!”

“哦。。分就分吧!”女孩的心通到了極點。甚至有了想死的念頭。那一晚。她眼睛都哭腫了。第二天。她買了一大瓶安眠藥。準備用這來結束她最後的生命。那天晚上下著雨。女孩打電話給男孩。 。男孩和往常一樣。還是沒有接。女孩徹底絕望了。她給男孩發了最後一條短信。 “親愛的老公,你老婆永遠就只愛你一個,再見了!”。發完,便服下了那整瓶安眠藥。男孩收到後,並沒有發覺什麼。 。只是感覺那女孩很噁心,是個騙子。時間慢慢過著,男孩已經三天沒有看見女孩上Q了,這不是她的個性啊,男孩感到很奇怪,這時,電話響了,電話里傳來一陣怒吼的聲音!

是女孩的母親打來的,問他為什麼沒有出現在女孩的殯儀禮上。 。 “什麼?伯母。什麼。什麼出殯儀式啊?”男孩知道女孩所做的一切了,男孩當時很後悔。很難過,他甚至也有了以死來贖罪的方法,男孩絕望了,他想著這是最後一次登女孩的Q了,男孩這次看女孩的Q看的很仔細,不放過一個角落,他發現,在女孩的個性簽名里有一個網站,他隨手打開了那個網站,出現在眼前的一切,讓男孩驚呆了,這是一個寫心情的網站,女孩天天都要來,有幾條是這樣寫的“怎麼辦,我家親愛的今天真的生我的氣了,我到底做錯了什麼,唉。。。我告訴那男的不要叫我老婆了,他是我的一個網友,我現在真正愛的。。只有我家親愛的一個。。”

“親愛的對我怎麼越來越冷淡了。我的心好痛。。”

“今天母親問我為什麼不開心。。是不是因為他,其實我母親已經知道我們的事了,因為我今生認定我家親愛的了。。。”

“親愛的,其實那天只要你挽留一下.我就會和你和好了.因為我是愛你的..”

“親愛的.再見了,我走了以後,你一定要答應我替我好好活著..”..

男孩點點頭...流著淚水說“老婆,我會替你好好活著的,一定..”男孩看玩後,哭得傷心,因為他知道,世界上已經再也沒有人比這個女孩更愛她了,她失去了一個最愛的人,他後悔自己當初為什麼不相信她.為什麼不珍惜她

重此,男孩便為女孩努力活著,每天都會幫女孩掛Q,每天...都會在Q上陪女孩說說話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「妙貞」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